DAY 4 : FUSHIMI INARI-TAISHA ✢ NARA KYOTO 日本京都伏見稲荷大社 ✢ 奈良

Sunday, March 22, 2020



Day 4 路线

伏見稲荷大社 > 奈良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今天在京都车站吃了一家蛮特别的早餐 每次来回住宿都会经过的 没有拍到照片 在这形容一下 生蛋捞饭吃 刚开始有点想象不到 搅拌后 吃下去特别柔滑香脆耶 Amazing!  填饱肚子就出发去伏見稲荷大社


我们到啦 还没进门前就一直拍个不停了
在这里拍了很多好看的照片 也要谢谢地点和太阳的配合


我们在这里没有逗留很久 如果凌晨到达的话 拍照会更美 因为没什么人 暂时还没到那个境界
早起床就是为了美美的照片 也许下一次可以考虑考虑 因为我还是喜欢睡饱才出来


日本 Trade Mark 


在千本鸟居这 是很壮观


每根柱子都有刻上敬意神名人的名字和日期 是非常非常长的一条路
我们没走完就找地方拍影片了


下一站 准备去奈良看看鹿 在这地铁站耗时了一下因为不确定是不是这里 幸好我的私人导游做好功课 我们很顺利的到达目的地 忘记多久了 但是也需要1个小时左右的车程


奈良的地铁站楼梯很可爱 一下站就到处都是卡通鹿了 我还蛮期待和它们见面 因为我知道我们对它们鞠躬 它们也会鞠躬回我们 可是肚子饿 先找东西吃


我的 Oppa在等着他的 Curry Rice 好想念这味道哦 吃的非常满足


吃饱后继续去找鹿鹿们 到达后 我们就观察四周围 看见很多人都在喂它们吃东西
为了确定一下 我们两个就站在那边看别人表演先 然后我才发现 那边的鹿很恐怖
搞到我都怕怕了 只要你身上有食物 它们就会一堆来围绕你 吓死宝宝我了


就是这样的情景 它们甚至会抢你的食物 千万不要在他们面前吃任何东西 不然你会很受欢迎
然后我就这样一直很怕的不敢接近它们 也不敢拿食物 不然它们会追我 哈哈


这是男朋友喂食时候 拍到的 我好惊啊!我还记得 我们坐在这树的对面休息 看见一对老婆婆和老公公在很休闲的吃面包 忽然来了只鹿 把他的面包整个纸袋都抢掉 然后看了一场人与鹿抢食的纪录片 哈哈 很恐怖耶
但是是一个不错的体验啦 如果你叫我回去 我不要回来这里了


今天属于比较 Chill 的一天 这里天色开始暗的时候 我们就回去我们的宿舍了


我只是敢在这样远远的和你们合照 我心里其实是在念
“你看我不到 你看我不到 我没有食物 我没有食物” 哈哈
再见啦鹿鹿们

第四天完美结束

Latest Instagrams

© KATH.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