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 KIYOMIZU TEMPLE KYOTO 日本京都清水寺 ❖ KIMONO 和服体验

Saturday, March 21, 2020


Day 3 路线

清水寺岡本和服 > 清水寺 

谷歌了很多关于和服的资料 对我而言我没穿过 款式花纹那些我就没研究
只要是和服一个包完的配套我就 ok 了 一定要查清楚因为有些弄头发和饰品是需要加钱的
有些地方可能款式比较美比较便宜 但是归还的时候你需要和人挤地铁 travel一段时期
我个人认为会比较麻烦 需要配合时间去归还衣服不能逗留景点太久 再不然第二天归还也会耗点时间 
所以我选择了附近清水寺的 《岡本和服》Kiyomizu Higashiyama Shop 配套稍微有点高 但是省时间


为什么在清水寺穿和服 因为那里的建筑比较有日本的味道 我是在网上下订的 担心如果walk in需要等
预约了早上 9点 我拿了 Full Scale Attire 这个是有包发型和饰品的 和 Men's Kimono Plan 
Total 10,260 Yen



说说穿和服的感想 一到店面他们就已经知道是预约的了 然后会给你一个大袋子 也没有等很久
女生的是在第一楼 店员会很耐心的讲解你需要选的哪个东西 面对那么多花纹的选择 我这个选择困难症的人 真的伤脑筋 我很想说你帮我配好了 但是怎样还是翻翻看自己 explore 啦 不然什么叫体验
他们也很贴心 让男朋友等我选择完毕后 才带他们上楼选择男生的 听说男生的款式没有很多
在更衣间你只需要做的事就是站着 有两三个师傅会帮你穿 好多层也绑了好多绳子 大概用了 20分钟
感觉不会辛苦 会需要一面挺着腰 动作不能太大 瞬间变的优雅去 当时微冷的秋天 能保暖不需要穿外套
在岡本和服头发有四个款式选择 头饰是师傅帮我配搭的 鞋子也不是木的哦 走到不会脚痛




男朋友买了条日本青瓜吃解渴 味道挺不错 看他吃的津津有味的样子 很enjoy 




一路走上旁边两旁都是店面哦 我们一路走一路吃着当地食物 




走上到了庙这里 到了就先买票 


我们找个没人的地方拍照 咔嚓 


那个能布满枫叶的庙还在维修 但是还可以进去拜拜哦 谷歌说10月份已经能看枫叶了 但是10月2018年
这里的枫叶才刚开始变颜色而已 


一路上沿着地方走 你能看到日本人的拜拜模式 还有让你洗手的水真的很清爽


找了那里的一间靠很多树的餐厅吃午餐 (豆腐) 很清甜


瞬间变日本仔了 怎么看起来好像坏的日本人 


我们的午餐 开动咯


很喜欢清水寺的 vibes 很古色古香 周围的建筑物 也很漂亮 是在电影卡通片里常看到的画面 


接下来我要去找全世界第一家拥有日式榻榻米的星巴克分店
不要怀疑 当时拍照太兴奋没看见后面两个垃圾桶 Anyway垃圾桶也很古色古香 

位子是爆满的 所以只好等一下下 坐地板喝星巴克 刚好接近 Halloween 点了季节饮料 
在这里休息了一下 由于昨天没有去到金阁寺打算还回和服由这里出发 但是我们还是迟了一步

旅行就是必须留点遗憾 那么你才会再到回去啊 我们搭巴士去到那里 刚刚好5点关闭了 
之后就去吃晚餐 日本寿司 由于太专注吃东西 没拍到任何照片 那里的寿司真的料很大很多


吃完了就到京都站后面的塔走走 然后我就在这时候 Pokkai跌倒 膝盖黑青的够够力


宵夜男朋友煮饺子给我吃

第三天完美结束














Latest Instagrams

© KATH.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