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小日记

Sunday, November 18, 2018

 一眨眼3年又过去了,来个总结这三年里的小心情呗
首先就是终于忍心的放开一个没有未来的事情,用尽办法告诉自己一定要走出来
我记得我问过,到底为了什么而坚持,我不是没有爱,而是终于意识到每一段感情的爱都不会是一样,而我的错误就是都希望能遇见一个能让我如初恋爱的那份感觉,其实活在当下才是正确的想法,恭喜自己也因为岁月的痕迹慢慢的会为人和为己着想。

家里多了两位小成员,我的两个小侄女宝贝。只能说妹妹结婚后,其实也让我这个做姐姐的改变了许多。一个小小生命的出现,能让人的想法跨很大步。从文字里绝对写不出这种经历的分享。当时的我也只是在想希望我能帮的上什么忙,间接中也让自己学习到如何照顾一个宝宝。看来如果真的有计划结婚的话,我也不会手忙脚乱了。每一件事的好坏都是一个让自己学习的机会。

来到了2018年的尾声,还有一个月就2019年了,自己设定下的目标终算都有交代给自己。接下来只能更努力,然后才会更幸运。问自己有没有变的更好,无可否认是有的。对人对事对自己的心态也不再像从前一样,沉淀了许多许多。以前还会希望身边的一切都保持不变,如今也知道人生就是一直在变。来的就感恩的接受,离开的也默默祝福。每个人都会只看见别人的不好,却没想过自己是否也完美无瑕?见识过那种在背后多多小动作的人,你在我面前和我说,我肯定很感恩你愿意纠正提点我。在后面中伤你的,拿你的真心故事来开玩笑的,笑笑知道这人就好了。继续做自己应该做的事,也无需为这些人费心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2019 年!加油!!!!


Latest Instagrams

© KATH.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