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7 : OSAKA AMAZING PASS 大版周游卡

Friday, November 27, 2020

 


大版周游卡在手,可以说自由穿梭各个区间,能感受日本文化的堺地区。我们在Klook订了两张一日卷(黑门市场领取) 收费 Rm152 / 2pax 。它到底有什么好处呢?

1)免费使用乘电车和巴士
(大阪市营地下铁,大阪市营巴士,阪急电铁,京阪电车,南海电铁,阪神电车,近畿日本铁道)
2)免费利用设施免费体验 (30项)
3)在热门景点享受特别优惠
4)在餐厅或商店享受优惠

我个人认为这卡一日真的不够用,因为实在有太多地方可以去!包括港湾地区,南部地区,北部地区,大阪城周边地区,天王寺地区。由于太多地方能去,我们先打勾勾要去的地方,但还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哈哈

首先去黑门市场吃早餐然后领卷然后开启我们今天的行程。


第一站 :黑门市场



在黑门市场逗留一下寻找美食,这就是我们的早餐,第一次尝试和牛(Wagyu Beef),听说来到日本怎能不尝试这个人间美食。鲜甜入口既化的感觉到现在都难忘,煮法也不复杂,就稍微煎一下放点胡椒和盐,完美!


第二站:通天阁




特别展望天望天堂,看见整个早上的大阪。这里不只能观望,还有很多有趣的小角落能让我们去探个究竟,里面有很多Pocky也有很多日本动漫人物。我和男朋友就在那里东摸西摸的,找到一个很大的Pocky模板,里面有很多绳子,而题目是这样写的 “与你的另一半一人一边,如果能拉同一个绳子就代表 He/She is the one” 我和男朋友各自在一边,也没协议好开始准备的动作,就大家好奇随便一拉,天啊,我们在那么多绳子中拉同一样的,眼睛看着对方然后哈哈哈不可思议的大笑。😙



回到马来西亚才知道通天阁有个吉祥物叫 “Billiken” ,原来那就是当时到处可见的坐着的娃娃。我好像还有问这是啥,感觉很像笑佛。


第三站:Osaka Castle 大阪城


去城堡的路,真的非常非常遥远,还没到达已经消耗了半天体力,城堡外面有个非常大的公园,虽然走着很累,但是还挺舒服的,冷冷凉凉,绿绿的环境,老娘我还走走下坐做了一下,我告诉男朋友,要活在当下享受一下这里的环境,其实我是走的很累,被看穿了吧!哈哈!心想如果有个电动小骑车多好。




上了很多楼梯,Castle内部太冷,我们只能逗留一下观望,然后就出来了,没拍到里面的照片,男朋友是不断的拍这个castle,我问他,都拍过的还拍不是全部照片都一样?他回答我:“要拍每个不同的角度”。好吧,看回照片还真的同一个castle但是周边的东西都不一样。接下来我们去坐小船~ 周游卡一日卷已经宝包括票了哦。





小船有导游解释这里的历史,以前打仗的故事怎样保护这个castle,又有多少人尝试袭击但是失败了,然后我和男朋友就想,这湖里不是死了很多人,够无聊!哈哈!导游划到另一边的石头墙那停了下来让我们看看“石头的脸”(就是把其中一个石头弄成人的样子,误导敌人)




我可能眼睛小,我看到的不懂是不是导游所说!天色也开始慢慢暗了,时间还真的过的快,本来呢,计划下一站梅田蓝天大夏和看看 HEP FIVE 摩天轮,今天穿的不够保暖,进了地铁站后都舍不得出来了。我们先找晚餐吃~ 一天赶行程也只能吃两餐,厉害了我们!



进了一家餐厅,这餐有点吃不惯~ 吃完了以后就走出了地铁站过梅田,人都到站了,却被冷冷的天气打回进Mall,哈哈!晚上真的特别冷,就这样我们放弃了,到地铁站里买杯热饮料吧。第一次去冷天国家,保暖配搭还不懂技巧。



完全不懂是什么但和男朋友买了这杯让我们很难忘记的饮料!意外的好喝!我们坐在外面,一起享受这杯暖暖的咖啡?其实味道也不像咖啡!希望下一次去还能找到这个味道~ 然后我们就在Mall里逛逛看看咯~ 然后回酒店收拾了一下,最后一站是去体验泡汤!我很好奇的一个项目~ 


第四站 : 天然温泉 浪速之汤



泡汤是男女分开的,由于不能拍照,所以只能这样纪念下。先说下自己的感受,是很特别的提体验,需要全裸进场,幸好我进去后也没有很多人,全部人都需要脱光光去泡汤,有点害羞不敢抬头太多。首先先到小凳子前,那里有片镜子,一些小桶,沐浴露,把自己的身体头发清洗一遍,才能进去泡的哦~ 我在屋里泡了一下,看见户外也有泡温泉的地方,便光着身体忍受冷冷的天气走了出去,真的很舒服,但是不能泡太久,会头晕,出来后整个人都感觉暖和。在大厅等待男朋友,他说泡温泉后,一定要喝牛奶润润身体,他选了牛奶,而我选了咖啡牛奶,还真的是一个完美的结束。我在这里认识到穿鞋子的棍,原来穿鞋子也有这样的小帮手,我又长知识了!下一回如果有机会去,一定要尝试下私人泡汤又是一个什么体验!



我们的宵夜来结束这美好的一天~ 
*以上我们去的地点入门票都被周游卡包括了,还有很多地方没办法去到而留了点遗憾,有遗憾是好的,因为那就有借口再出发!

Latest Instagrams

© KATH.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