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小日记

Saturday, March 21, 2020

嗯 地球生病了 从2020的新年期间 在中国发现了新型冠状病毒 Covid-19 
除了中国 这病毒已经开始散播其它的国家 而且传播方式是随着人的口沫 / 物品
只要你近距离接触病患 你就有可能中招 如果没有好好控制这疫情 后果会不堪设想
现在还没有药物能够医治这病毒 全靠的都是自己身体的免疫系统把病毒打败
在目前马来西亚中招的人持续飙升 政府部门已经采取封国14天 都需要各自留在家中
我也第一次呆在家那么久 所以才利用这空闲的时间 写下自己想记录的

回顾下2019年的自己 做了些什么 我喜欢这自我检讨的过程 才能够提醒自己些什么
2019年最忙的透不过气的是 自己开的公司 CAL & KATH .co 一家拍照摄影设计公司
我负责处理人事和账簿 自己有份Full Time 同时兼顾 很庆幸的还能好好规划这
在这经营的过程里 承受着很大的压力 压力是在于 我这样做到底是对还是错的纠结
每当做一个决定 我都会怀疑自己 一个决定 能让一件事的好坏浮现
顾客的不合作 或者是被延迟拖拉我们的工作行程 还是难收帐的问题
每一件事情发生后 我都很站在自己的立场 最终有几次都是不开心的收场

以前总会和朋友讨论说 自己出来创业 等到有成绩了 就退出帮人打工
说说其实真的很容易 当实行起来的时候 你少了半分坚持 你都会跨不去
口说赚钱是你一个人说了算 但是当中你到底要与多少人磨合 合作才能够把任务完成
有时当你很辛苦的完成后 对方也会有很多理由来拖欠你的酬劳 的种种原因
我的辛苦真的是其次 我的拍档爱人男朋友超人 才是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的一位
会懂的真的一步一脚印去规划自己的未来人生的人 我真的见的很少 因为通常都是说了算
人的光鲜美丽的后面 真的流了很多汗 很多血 很多脑汁 很多精神 很多心细 和计划

这努力的过程 也牺牲了不少事情 情侣一起工作必定会有些意见不合的时候
要如何在这找到个平衡点 也是个学问 我们试过连续几个星期疯狂的工作
专注的好像对方没存在过一样 但是庆幸还会是一致认同 明白对方的任务
每一件的经历都是自我成长的经历 人还是需要有自制的能力才能顺利完成每一件事
要不是男朋友一面提拉着我 我也不能坚持到现在 人生里有个愿意陪你一起成长的人
是件多么幸运的事 也了解作为伴侣的 是必须有平衡的付出 才能维持大家的关系
这世界上没有一个十全十美的人 只要你能填补他缺陷 他也能填补你的 那就足够

当自己越来越明白责任感的重要性事 以前无所谓的事 都会变成一个自己在意的事
接下来要好好爱自己 好好争取 好好珍惜当下 每一个瞬间 感受 经历 都值得记载 加油! 



Latest Instagrams

© KATH.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