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 ARASHIYAMA KYOTO 日本京都岚山

Friday, March 20, 2020


Day 2 路线

岚山 > 竹林之道 > 天龙寺 > 野宫神杜 > 岚山大街 > 渡月桥 > 金阁寺 (没去到)


第一次去秋天季节旅行其实带着很多新鲜感和好奇心 
有很多不知的小细节 自己亲身体验了 才能真的体会到

比如 冷气的作用不再是开冷气而是必须把温度调低平衡回温度 
第一晚我们就傻乎乎的把冷气放16° 结果起床后 喉咙干的非常难受

第一站我们先步行到京都车站买 Icoca (作用如 touch N go) 
只需要 Top Up 就能使用啦 那里的购买方式非常简单
每个捷运站里 你都能看见售票机 都可以进行充值的 
购买完毕后 我们先填点东西进肚子 第一餐日本麦当劳


麦当劳的餐单是有英文字的 但是接单员似乎没有很懂
我们只好指了指餐单 和马来西亚的不同 也挺好吃的
看着人来人往 感觉大家都冲忙的有次序 而我们就慢慢享受咖啡汉堡
填饱了肚子就出发  


完全不知道地铁路线的我 跟着风走就对了 
但是前提是你需要有个私人导游 我的私人导游今天带我趴趴走



原本打算去到最后一站龟冈站慢慢走回第一站 结果我们误打误撞还是从前面慢慢去到最尾端
搭上这 Romantic Train 嵯峨野观光铁道路线出发 话说也可以乘搭船去的 下一回要尝试



小姑娘我带着开心的心情打算去看满满的枫叶 但是世界暖化原因 十月份的时间已经不对了
看见青青的一片也没让我失望 感觉很震撼 那么大的河流配上满满树的山景 是多么的漂亮


嵯峨野观光铁道路线如下 
嵯峨站 > 岚山站 > 保津峡站 > 龟冈站


一下车就被他欢迎了 到底这个人物是代表什么东西  有人可以告诉我吗 
在周围走走看看 外面有很大的草地 蓝蓝的天空 还有一个很有特色卖地瓜的车车 


沿途走被冷冷的天气包围着 找地方拍照 有说有笑 打打闹闹 
还要我的私人导游+ 私人摄影师 拍照拍到满意为止 足矣
能在这么美丽的时刻留下那画面将会永远锁进我的记忆里



这照片其实给我很多感触 这感觉就像 你鼓励我去探索自己喜欢的事 自我增值
虽然不能同步 但是你会在身后默默支持我 当我回头望时 你都会为我加油
另外的说法可以说 过去的往事已经过去 回头看才能知道自己走了多远 学习了多少



走着走着来到了竹林之道 人山人海 因为犹豫要不要拍视频沟通问题 在这里闹了小小的脾气 


好吧 我很容易哄 自我消化一下就没事了 疼回大家就没生气了 我们决定只拍照
沿途的风景都是竹林 还有人拉车 看见很想体验但是感觉不好意思 因为我们俩加起来也不轻
还真的蛮佩服他们的 在那么人来人往的路上 拉着车 车上坐着人 是练多久了


看见开始变橘色的枫叶 真的好期待一整片都是这个颜色的情景 
走着走着去到了岚山大街 那里有很多吃的 我们坐在一旁吃了路边小摊
有螃蟹肉 有冰淇淋 还有大大的 scallop 沿途走 去到了渡月桥
看见有人在划船耶 我非常想去体验 可惜因为5点已经停止接顾客了
蓝蓝色的就是小船 


在这里逗留了一下 吹吹风 看看别人排长长的队买咖啡 听说是必喝
可是我们没有很想喝东西 就看看周围 感受周围 把自己包的像熊
下一站本来是要去金阁寺 但是看时间已经来不及了 加上脚走的很累
就把这行程换去明天 决定回京都站找吃的


当时的我们都饿坏了 在冷冷的天气 再加上已经走了一整天 
我们在京都地铁乱逛中 找到了这个餐厅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 好吃 那个茶壶是热呼呼的汤
把它倒入饭里搅拌一起吃 那味道和感觉真的实在感觉太幸福了 

回到住宿 当值了一天导游+摄影师的暖男男友 调热水给我浸我快残废的脚
梳洗过后去便利商店买饺子和杯面 顺便逛逛附近住宿的Shopping
买了点东西做了退税 原来退税后 不可拆用 

第二天完美结束 

Latest Instagrams

© KATH.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