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年 ₂₀₂₀

Thursday, April 09, 2020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了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老土一句 我又长大一岁了 今年2020过完 明年就迈向3字头了
从19岁就开始说自己老了说了整整10年 
看回自己的经历 现在才有资格说 那是年轻的本钱和语言啊

今年的生日对我来说很特别 新冠肺炎蔓延全世界 为了保住健康
人们都乖乖呆在家不能出门活动整28天了 明天即将会再宣布是否延长
经济一落千丈 计划赶不上变化 在这段期间有多少人被严重影响
祈求这疫情赶紧散去 让人们都能从新回到正常的作息 


没的出门大肆庆祝牛一的今天 想记录下 这第29年在家简单温馨那幕
我真的非常感恩 身边有爱我的人 和我爱的人 还有什么比这个更珍贵
有些关系不必祈求 愿意留在你身边的人 是不会离开的 我看通了这点
有很多时候会怀念以前的自己 想起自己经过的一切 嘴角自然会上扬

对自己过去发生的一切都抱着感恩的心 不后悔 不愤怒 不攀比
你问我在这年纪的自己有什么感想 本来我以为我会很焦虑 害怕自己变老
反而此时此刻 我感到无比的光荣 从内到外都非常满意自己和生活态度
不断的学习让自己进步 让自己更知性 探索更多东西 让自己更有影响力

我的超人男朋友今天没能出席 但是他的行动永远不缺席
他预订了 Nasi Lemak Cake 给我 在这 MCO [Movement Control Order]
你要吃一包 Nasi Lemak 都难啊 知我心真的非你莫属了
每次你对我好 我都会想自己有没有也对你那么好 也因为这样我脾气收敛很多


超人男朋友想得非常周到 有的庆祝 又不用我妈妈煮饭 
妈妈的受难日也能好好的享受 家人们也能吃饱饱 还有谁比你厉害
我的小宝贝侄女们 都很期待吹蜡烛的那幕 所以我点了29根 哈哈
虽然有时给她们气到蹦蹦跳 但是阿姨还是很享受你们带给我们整家人的欢乐


妹妹是第一个面对面和我说生日快乐的人 鬼鬼祟祟的来我房间
然后开门说:“你还没睡啊 生日快乐” 我当时的反应是 “三八啊你”
心里其实很开心 有妹妹是幸福快乐的 每个低落的时刻都有她相伴
我这个姐姐有时还很霸道 姐妹就是迁就来迁就去  就这样忍让大家到老吧


除了感恩这两个字 真的不知用什么形容了 只愿我爱的人都健康平安快乐
也祝贺自己 样子慢点变老 保持初衷的心 脑里获益更多
爸爸妈妈妹妹不要入镜 因为都很邋遢 那就储存在我脑里吧
也谢谢我的男朋友 让我留下美好的时刻 爱你们 






Latest Instagrams

© KATH.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