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6 : UNIVERSAL STUDIO JAPAN 日本环球影城

Sunday, April 26, 2020


来到了大阪怎么可能不到大阪日本环球影城。
刚好配合到10月份2018年万圣节活动 《驚聲尖叫萬聖節》,有一连串的限定活动 。

这回有三个主题
主题1 :又可爱又恐怖的万圣节
主题2 :淒美又讓人心生害怕的「成人萬聖節」
主题3 :恐怖之夜,驚聲尖叫的萬聖節!

所谓可爱又恐怖的万圣节就是小小兵以及影城里的角色,都会变身为有点可怕但又不失可爱的小怪兽,而成人万圣节和尖叫的万圣节就设计了几个恐怖设施让你的体验。

 设施:Hotel Albert,Silence in the ghost ship,Blood Legend,Insidious the last key,Cult of Chucky,Deadman's Forest,貞子~被呪咒的遊樂設施,僵尸尴舞秀,街头僵尸大游行。

我的国外体验万圣节有点不一样,那么多限定活动设施我一个都没参与,我只是参与了僵尸尴舞和僵尸大游行,因为我非常胆小,看见海报已经觉得不行了,可惜了我的男朋友,为了配合我,他也不去体验了。但是没能参与以上的设施,我们却体验到了日本万圣节的气氛,每个人都很精心打扮一番,各式各样的服装秀都出来了,看了也让我觉得震撼。



我没精心打扮, 临时买了个爱心眼镜配饰, 配合一下环球影城的气氛。想说会在里面呆整天,需要一身轻松舒服的装扮,那么等待进去玩游戏时,才不会那么纳闷。话说因为提前在Klook购买了票,所以进去只需要scan bar code即可, 快速通行非常方便。大阪环球影城有快速通行证的,有了它你就能减少排队玩到更加多设施,我本身就没拿,尽量能参与多少就参与吧,好好感受当下的气氛和排队的乐趣。



我们先到好莱坞大道享用我们的早餐,今天要当小朋友了,好期待所以快快吃完就去游玩咯。我们个别点了一份,超健康的有没有。



一进门我们就看见了它,它好兴奋的向我们招招手啊,毛毛的你真的很可爱,来个合照先。吃完早餐的第一站,我们到了芝麻街看4D电影魔术,虽然都是日本话不懂它们在讲什么,但是也感觉到很开心,跟着走就对了,哈哈!之后我们到了蜘蛛侠惊魂历史记,蜘蛛侠保护我们乘的游车,跟着蜘蛛侠的视角真的感觉安全感十足!



走着走着就来到了小黄人乐园,我们在这里呆比较久,然而错过了好莱坞游行。我们乘搭了小黄人调皮闹剧乘车游,等待时间也蛮久的,在游戏里面感觉自己也变了小黄人,乘搭游戏的画面实在是太逼真。


接下来就看小黄人的街头秀,每个小黄人还真的打扮成了怪兽,实在是太可爱了。顺便买了它来吃,是甜品来的哦。




我们在这里徘徊看人玩丢香蕉,每个人会有5次机会,只要你进到3次,你就能获得小黄人一只,看我男朋友已经准备去赢奖品给我了。哈哈!



游戏很刺激啊,耶!!!谢谢男朋友!我们成功啦,嗨,小黄人你好!


吃多冰淇淋不好啊,我来帮你分担吧。哈哈!


接下来去到了Jurassic Park 看别人玩乘船,因为会弄湿身体,我们就没玩了,在旁边买了个火鸡腿和没有酒精的酒喝。没得玩也要变恐龙一下吃肉肉,哈哈!吃完了我们就走到了 Water World 看秀,幸好没有坐第一排,不然都给海盗们弄湿身体了,表演者全部都很专业啊!


下一站,到了小镇亲善村,我们要去看鲨鱼咯!乘搭以电影《大白鲨》海域的船。船的驾驶人员都很厉害,过程是刚开始就是参观,之后忽然有鲨鱼出现,船长就带着我们和鲨鱼搏斗了一番,最后我们安全以及胜利了,哈哈!


接着下来我们来到了《哈利珀特的魔法世界》,我好喜欢这里。像走到了电影里一样!我们没有买魔法棒学咒语,但是也感觉到自己变成了巫师。


我要准备进霍格沃茨™城堡了哦


来到了巫师们居住的活米村™,绝对不能错过的 butter beer,实在是太好喝啦!


什么都不管,先喝。哈哈!我们在这里休息了一会,感受一下当时冷冷的天气,真的超级无敌冷。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你绝对不能错过它们的哈利波特禁忌之旅。不乘搭必定会后悔莫及!我们排队差不多排了45分钟,轮到我们的时候,感觉自己真的要入学去上课了变巫师了,你们必须把身上的包包还是小物件放进它们的locker,过后经过它们学校里的装饰和老师的训话,之后你就开始旅程了。真的好逼真,当中我还被吓到几次,如果再去我一定还会再玩。


天色也开始暗了,在活米村™找了个食堂,医肚子了,食堂的气氛还是那么的神秘,天气很冷的关系,我也开始有点受不了,错过了霍格沃茨™城堡夜影灯光秀。




看见这里很多人在等,我想应该是僵尸尴舞秀了,僵尸还到处吓人!很恐怖一下,有些还拿电转,那个声音听了真的很可怕。全部人一起和僵尸开Party咯!在这里徘徊了很久以为有夜游,等了一会没有就决定准备离开了,因为实在冷的有点受不了。




来到了门口看见这几个可爱小东东,先拍照啦!


这个绝了,我冷到包的像粽子一样,这班Sailoor Moon是游客啊,穿那么少不冷咩!超多人和她们拍照,也太像了吧!


看我冷的没力气的猫样!感觉自己好像Miss掉了很多好玩的东西,没关系,下一次还会再来的。以后如果冷天到这里,我一定穿多几件保暖衣!到外面的商店买了两件Gap卫衣,准备回家梳洗咯!



我们住在大阪的中心点,今天就是正日万圣节,看见好多人都精心打扮在这里游荡,大家都很开心又跳舞又唱歌。我们没拍很多照片,因为实在太多人,只能说日本人的Cosplay应有尽有,你想不到的都可以变出来给你看。I feel very impressive for this!


最后,还是少不了吃!哈哈!在街道上游荡感受万圣节的气氛,这开心的氛围让人真的不舍得回家。

就这样,完美的一天又结束啦!😍


Latest Instagrams

© KATH.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