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15

Bangkok,ShenZhen,Hong Kong Trip Part 1

YES !
终于舍得帮我的部落换了新衣服了 也把该删的删啦  我就知道终有天会舍得这一切  开薰

Back to topic...
这次的泰中港之旅 好开心 好充实 最难忘是脚是会瘫痪的好不好  我得好好记载这个旅程 ~~~ 开始!

12102015
今天起飞先前往泰国曼谷 是1:25pm的飞机 话说当天早上 好早起床  等待9am 要下金河再换子弹 怎知道 拖延了咱们的时间 迟到了  本来和司机说好的10am开车去机场 结果11:30am才出发
到了机场几乎都是用跑的 幸好有express寄baggage的counter  不然真的“大锅”  (其实老早就check in了 不懂为什么都在跑)  之后就开始寻找入境区 KLIA2真的好大好大好大好大好大  比起以前户外的找飞机入口 肯定汗流侠背 如今到处都是冷气 (棒)

这次的旅程共有 7 人 我们分开了两帮飞机时间(预定时没位子了)  所以唯有这样   到了我们的Gate  还没开 就休息区里等待咯 

由于爱想有的没的 一路祈求平安到达目的地就好
老样子  大概3:30pm泰国时间到达了没东西好走的don muang机场 
拿了行李 就出门寻找载送服务 就如以往一样     在机场里 他们都是用toyota camry载送的 四个人700bath(我忘了什么名)   价钱也合理 又舒服 超值的  载多人的Van车也好宽 1000bath 

朋友会少许简单泰语 所以路途中 我们指手画脚的谈的有说有笑  会少许泰语也会感觉比较有亲切感 泰国司机也会说我们的国家Too Bad  可笑的是我们也很认同 哈哈哈 


这次选择的旅店叫 BKK unique apartment 是由台湾人创办的  特别的是他们每一间房间都是独特的设计 让人住的不会厌闷

交通方面如果是晚上了会比较不方便 因为只有早上会有载送服务  比起我之前住的市中心   这个距离城市也是属于比较偏僻的  如果嘴痒要吃东西 走没多久就有间7 仔 所以不会饿死

(BKK unique Apartment 需要通过email联系他们,他们没开放agoda预定的)

这是lobby  This is so pretty  ~~

Check in 了 我们就各自回房间休息下 等待4pm机的友人   咱们选了这间英国式的设计 好爱 很干净 设备也很齐全
有目有看到电视机是可以转的 我站着拍照那有张sofa   旅馆有wifi , 小厨房 , 冰橱,microwave, 洗衣机 是真的很方便
























       





本人与他的性格是属于比较好奇 咱们洗个热澡 就准备出门去了   而同机的友人已经熟睡 敲门没人应 所以就没有打扰他们了

首先 当然是去7仔吃我们最爱的basil pork minced rice 必吃的  还有当然是yogurt drink 吃遍了整个7仔后 就到处乱走一通

来到了central plaza对面的 shopping center  [不好意思 我好不爱记地点名字]  在举办着动物event 真的让我大开眼界 我是进入疯狂状态了

这有绵羊和牧羊 没有异味也很清洁 身穿花衣裳 真的好可爱




我其实要给绵羊喝奶奶的 小奶瓶只需20bath  但是这头没毛的羊真的太恐怖了 冲冲忙忙的压走小绵羊  然后就往前升头 我好无奈  只好给他喝咯  它不是普通的小力 我的手快给他摇脱的说 其实蛮好玩 哈哈




羊表示:“eh hei 我是胜利者!” 他吃饱饱了 ~~

接着就看到 牛 donkey owl...ect...都很清洁毛很美  pai seh 还真的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看猫头鹰







逗留了一会就开始闲逛 基本上其实没什么买 与kl shopping差不多 所以溜回旅店也刚刚好是第二帮机的友人到达了  他们放了行李后  我们就出门找吃的咯  坐taxi到siam center 是打算吃那个路边的泰国餐 怎知道原来星期一那条街是没开的

又乱撞得找到这间有名的kuang heng鸡饭店  现在想到都想吃







































这个苦瓜汤 好好喝 好想喝哦现在






































泰国奶茶
怎么感觉泰国的食物都是那么好吃的啊 好饿哦现在

晚餐完了过后就沿途的逛逛另一个夜市噜 没有wifi的生活 感觉就像和世界隔离 超轻松

走到了艺术街 在那里逗留了很久很久的时间 我喜欢这样摆地摊感觉 每个档口都想尽心思
把艺术生意搞得有生有色哦 即不会沉闷又能赚钱 我买了杯cocktail 他买了支酒  继续在那里哈拉等朋友们

之后就回旅店 穿好睡衣就到朋友房吹下水然后就回去自己放睡觉了 这天我是最熟睡得 一觉到自然醒的感觉真的如此的棒 

-DAY 1 EN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