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1, 2014

--

每隔一段时间游回此地 
回首看看自己一路走来的一切 
总有一种很神奇的感觉
这成长的人生旅途 
的的确确让我每段时间和阶段都有新的启发
当初觉得很重要的 如今却不算是什么 
当初不在乎的 如今却可以变得很重视了

最近领悟了 一个人的想法很重要 
无论做什么 心态都很重要
只要歪了点 那已足够自己毁了自己 
无论你表面是多么的美丽 显得多么精彩  多么充实
心态歪了 你根本享受不到过程 
在心灵里 也变成一项荒废的东西
据说的因别人活着而活

无形的压力会随着年龄陆陆续续的增加
看着自己的父母一天一天的老去 
才知道自己的责任是多么的重大
拼命的爬  也留下了不少伤痕给自己
即时没人支持 失败了我也觉得很幸福  
因为心中知道为谁而往上爬

自己选择的路很重要 
但是我相信 人类是需要培养的
看见身边的朋友慢慢的一个一个踏进另一个阶段
我该觉得自己走慢了 还是庆幸自己还有时间干自己想干的事
也许恋爱太久了 所以变得现在也懒惰恋爱了

只要找个相处舒服的人 平平淡淡的走下去
不敢保证能到几时 因为天长地久 只有童话故事才有
简单的生活着 我已感到很知足

对于死亡 最近都爱想自己活在最后一天了
好的不好的 在一天里 就很自然的原谅和看透了
最令我心烦的是  如果有天我真的不在了 
弟弟妹妹能好好照顾爸爸妈妈吗?
真的很放不下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