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9, 2012

有感而发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时间流去不再回头 
人生中到目前为止  留了什么遗憾 
经过了什么刻骨铭心的事  开心或是伤心 
其实有时发现  人生肯定要有这一切  才叫作人生 才会精彩

回想起  有好多美好的事  我都来不及记载下来
在迷迷糊糊中回首那感觉就已足够 
人来人往  自己还是不太习惯  也适应不来
好的坏的  我都想留在自己的身边  但我知道事实是不能

我们都在追求着平稳的生活  
也知道自己的宿命是与金钱纠缠的没完没了
如果的如果的如果  其实也没什么如果
这世界有很多值得我们停下脚步欣赏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

你在为了什么东西而拼搏着呢?


我很喜欢翻看以前在我人生里发生的东西
不知不觉会傻笑  是真傻还是太念旧了  是好还是坏


这是我怀念的  可惜只能像照片中的颜色一样  
有了曾经的回忆  却没了当初的色彩  
再涂上色彩的话  我们的笑容还是那么的灿烂吗?

能越简单越好 简简单单的  也轻松多了
但是社会中  不能太过简简单单  
每个人都害怕会失去生存的权利  对还是错?


她们让我知道真正友谊的存在  她们经历了很多
我对各种的价值观  也因她们而改变了看法 
我真的很感谢遇见你们  和你们在一起是最舒服的


新生命的喜悦  欢迎来到这个色彩缤纷的世界
*啊,感觉开始老了*


努力的学着  天塌下来当被盖  
笑一笑 没有什么大不了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