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6, 2011

2011 Sept 7

天啊 那么久没上来更新部落格到差点连密码也给忘了 有点可笑
一年又这么眨眼过了 现在终于感受到追着时间跑得滋味
在这一年里 改变了许多许多 有同样的东西在重复 也有同样的东西在改变 

先说我的【工作】
真的很幸运的说得到一份很好的工作 学习了很多新事物
认识一班很好的同事 可以说真的很享受这份工 再也没有以前每天抱怨的心态
在我的工作上 找到很多乐趣 也找到挑战 这些都让我不想把脚步停下
所以我要加油噜!





第二会是我的【感情】世界吧 
我再也没把它当成我生命中的全部
一次两次的事物 重复再重复 真的把我累垮了
无可否认的 这次也可能再给机会制造伤害自己 好傻好傻
当我想起那一幕一幕被刀割的回忆 真的心痛到麻木掉了
很多次的谈判说我要离开他 他可以很失控的说要死给我看
甚至他把自己的手打到流血 头撞到淤青 也许他再也想不到怎样挽留我的办法了
其实这些举动真的会令我很反感 但我认识他那么久 真的没见过他这样
然后问回他:“如果当初你没制造这些伤害,会搞到这样的地步吗?”
“当时你能那么的潇洒,怎么现在不能?你如果和她一起我会真心的祝福你”
他仍然的答应我说 不会再有下一次 也因为他再也不能爱上别人 我到底要不要相信
没了你 我得到的真的很多 可是这次 我失去了很多很多 多到我自己也没办法接受
对于感情世界的看法 我真的看通了许多 也把自己改变的爱自己多过别人
自私了很多
好混乱的是 我不懂怎样看你这个人了 很多东西都要想值得还是不值得

一切顺其自然(╯▽╰)





1 comment:

Mr Lonely said...

walking here with a smile. take care.. have a nice day ~ =D

Regards,
http://www.lonelyreload.com (A Growing Teenager Diary)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